影山龙平_tsubasa

【韩叶】与子同袍(二)

#哨向
#私设有,ooc有,慎入
每年9月,双人竞技赛都将成为学校最受关注的焦点没有之一,在这项比赛中所拿到名次的组合都将成为学校的备受崇拜的明星。之前就有不少在双人竞技赛中展露头角并且备受关注的双人搭档,比如现在二年级的喻文州与黄少天,周泽楷和江波涛,三年级的李轩和吴羽策,张佳乐和林敬言等等。
即使立了秋,灼热的太阳依旧在炙烤着大地,秋老虎毫不留情的散发着自己的余热。荣耀学院的操场上,身着黑色作训服的学生们此时有点失了作为一位军人的冷静,毕竟,竞赛自开赛以来,这是第一次进行赛制改革。
今年的双人竞赛经过校方的改制,与往届大有不同。从原来的简单粗暴的擂台赛,变成了淘汰赛和竞速赛。海选采用的是淘汰赛制,所有的学生进入战斗模拟器内,模拟器内的所处环境范围会逐渐缩小,只用通过不断地战斗淘汰其他选手,最后晋级10强,方能算胜利。这样的赛制大大缩短了海选所需要的时间,学生们也不用担心由于比赛需要请假会耽误课程。本次的海选赛统一将在学校的周三公休日下午进行,一次性决出10强,绝对不会耽误任何的课程。而10强采用任务过关的方式考验参赛者搭档的综合素质,最快完成任务的一组将成为本次竞赛的冠军。
这样的改革不得不说对于大部分学生是一个十分大的冲击。即使有再大的争议,学校也不会因为这些而更改自己的决定。说到底,这毕竟是一所军校,作为军人的职责就是完全服从命令。
“老魏,今年这样你们说不定有机会啊。”集会结束后,叶修回到宿舍跟魏琛两个人一边在厕所抽烟一边讨论。
“海选还不是要打架,我们家那个不是我说啊,战斗力真不行啊,估计一开始就落地成盒喽。”
“这位朋友,难道你没听过伏地魔么。”叶修突然转过来对魏琛说。
“伏你大爷!你以为我是你啊,与其寄希望让我们苟到最后还不如指望天命圈呢,那丫头肯定不愿意。你们这群玩战术的心真脏啊,你跟我老实说,你是不是就像苟?魏琛看了一眼叶修,见这个家伙脸上写满了心脏和嘲讽这四个字,恨不得把烟头按到他脸上去,但是想起来自己打不过他,只能暗搓搓把烟放下接着说。
“不说我啊,你跟韩文清能行吗,别刚落地就自相残杀出局了啊。”
“放心,哥是那种人吗。最多就是确定10强以后再一枪把他崩出去。”
“啧啧啧,心真脏啊。我先替老韩默哀了啊哈。”
接下来的几天里,学校内满是弥漫着紧张的气息。每组搭档都在为了今年的竞技赛进行最后的冲刺训练。毕竟拿下竞技赛冠军,不但能免除这一年的学费,还有奖金可以拿。说不定自己表现得好了,还能得到军团上层的青睐,提前确定毕业的去向。韩文清也同样不想输,虽然作为学校的风云人物,可他的家里却并不富裕,每年靠着学校的奖学金和政府补助继续上学。这可能是很多学生都没有想到的,毕竟长了一张很容易收到钱包的脸很难想到他竟然会有这方面的问题。
“社长,这学年的社团经费处理好了,过目之后就请签字吧。”霸图社团的活动室,一个戴着眼镜的。脸上看不清有什么表情的男人敲门之后进来对韩文清说道。
“辛苦了,休息一下吧。”韩文清微微抬起头对这个男人说道。
“不了,5分钟之后我和搭档约好了要去训练。”
“哦对,听说新杰你今年也要参加双人竞技赛?”韩文清放下手中的材料,抬头问道。
“原来学校那边的学弟今年也考进来了,和我说组队,我答应了。”面前这个戴眼镜的男人正是霸图社团的副社长张新杰,同时也是韩文清的室友。虽然这两个人一个人是二年级一个三年级,但是由于之前韩文清的室友由于太害怕于是申请了调换宿舍,所以学校就将新入学的张新杰分配了进去。张新杰也是学校内少有的几个不害怕韩文清的人之一了,这两个人这一年的时间相处的意料之外的好,激动地冯校长还专门去请张新杰去他的办公室喝茶,还任命他为学校的纪检部部长。
“一年生?靠得住吗?”韩文清听完后皱起了眉头,语气中透露着一股浓烈的不信任感。
“还算熟悉,精神方面数值也符合,没有问题。倒是社长你跟叶修前辈没问题吗。”
“只要他不来给我捣乱就没问题。”说到叶修,韩文清感觉自己的脑袋又疼了起来。本来以为只要度过这三年在学校的时间就能摆脱这个人,没想到竟然被强行组了队。根据军部规定,一旦注册成为搭档除非一方死亡或者失去战斗能力,否则是不允许更改搭档的。所以像叶修和韩文清这种被系统配对成为搭档的实属少见,毕竟如果选择的搭档跟自己再配合上有问题,那日后在战场上可是要出大问题的。
“社长自己小心,我先走了。”张新杰听了韩文清的话沉默了一会,没说什么转身出了活动室。韩文清目送他出了门,放下了自己手底下的工作,默默地点开了叶修的个人学生档案。
在学校里,每一组搭档都是可以互相查阅对方的档案信息,以便了解对方培养默契。叶修的档案可谓是十分精彩了。出身于军部上将家族,从小被家族寄予了厚望,并且接受了作为一名哨兵的培养。可谁都没想到,在觉醒的时候竟然觉醒成为了一名向导,反而是一直被家族认为是向导的弟弟叶秋觉醒成为了一名哨兵。
当然这一部分的内容档案上是没有的。所以韩文清看到的仅仅是叶修从小接受优良的教育,被家族当做宝一样宠着,加之叶修时不时对他的骚扰和敌对,更加把叶修认定为富家贵族出身的纨绔子弟。
当然无论这两个人的心里怎么想,该来的还是要来的。
双人竞技赛,终于开始了。

评论

热度(15)